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一早就拉出去濱江市場買菜和買水果!!

唉! 原本想要吃鳳梨的說....想到那令人卻步的鳳梨酵素讓舌頭澀到不行!!

我.....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握拳!!)要買鳳梨.....結果卻被我家老媽一口氣回絕!!

我:買鳳梨好不好??

老媽:不好!!

我:說說理由嘛!!(差點就要在當場演出"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吃鳳梨啦!!)

老媽:產季快沒了!!(冷!!)

我:......(無語!!)

 

中午十一點就頂這熱情如火的豔陽(想到某家便利商店賣的冰沙廣告)

跑到三和夜市買非常有名的油飯!!

從面對八十五度C的入口走進去,大概五六分鐘,右手邊的一條巷子裡就是了!

有人會問為何要這麼早去買? (因為姑娘我上次十二點一時興起跑去買時正目送著最後一碗油飯離開我的視線)

今天買大碗的(半斤)30元!! 老闆娘很豪邁的淋上香噴噴的滷肉 (甜醬的部分可以另外裝,不用直接淋上去)

(很抱歉今天出門忘了帶相機!! 請忍受沒有圖的介紹)

太順油飯
電  話:(02)2975-4270、2982-2525
店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7巷口

 

還有一家好吃的潤餅,要往裡面走要過一條街喔!!

多好吃我還不是很會形容...只能說比南雅夜市那家好吃而且清爽,跟新竹火車站和新竹城隍廟附近那家有得比的!!

有咖哩 辣椒 芥末 (其實也有原味啦!! 我今天點原味時那小老闆就明顯愣住了!!):)

我點的是綜合原味(50元)(這已經是最貴的了!!)

另外他也有出生菜沙拉口味,給在減肥中或吃素食的朋友們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今天中午還吃了三重綜合體育館對面的 御仙草 的 招牌嫩仙草(嫩仙草+紅豆+地瓜Q+芋頭Q+鮮奶油)(40元)

它的嫩仙草是手工仙草,不用加任何配料就非常好吃了!!

地瓜Q+芋頭Q都是手工的喔!! 連對這兩樣印象一直不是很好的我也都吃得很開心!!

紅豆也燉的超級軟爛的 但是還看得到完整的形狀喔!!

另外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也點了700CC的仙草茶(30元)也是超級好喝的啦!!

好喝到我買單時順便在扛一壺1500CC的仙草茶(60元)回家!!

當然好不好!!!

夏天當然是要尋找清涼又退火的東西啊!!

仙草當然是不二人選!!

但是若要自己煮仙草茶又不知道得跟他在廚房大戰幾個小時!!  全身都和又不見的比人家做得好吃!!

地址:新北市三重市中正北路101號1樓
電話:(02)89817108

 

 

Gute 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